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体育教研室教师送课到企业

时间:2022-02-19 09:52:01  来源:   浏览:

1月21日,公共基础教研部体育教研室教师来到位于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的上药辽宁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校企合作成立的上药好护士中药产业学院“上药好护士班”学员开展体育教学工作。

立足企业和学员实际,体育教研室选取了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作为教学内容。同时,根据学员学习时间相对不固定的情况,采用线上讲解理论知识、线下面授动作要领的方式,保证教学质量和效率。

课上,学员们兴致勃勃,做起动作一丝不苟,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堂气氛热烈而有序。学员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有效排解压力,舒缓情绪,养成健康的生活理念,有利于增进沟通交流,强化团队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促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文/王进、图/朱曼迪)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