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2-05-13 18:26:12  来源:   浏览:

2022年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集体备课会,政治理论教研室张宇老师任主备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张宇老师以“做好'四个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深入阐述了专题思政课的教学思路、整体教学设计及讲授重点等。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伟大斗争、坚持抗疫精神、坚持责任担当四个方面展开,指出思政课教师要准确、全面、深刻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利用专题授课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阐释党的领导的高度、伟大斗争的力度、抗疫精神的深度和责任担当的硬度,引导学生坚定抗疫斗争的必胜信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占文总结指出,思政课教师要增强政治意识,勇担政治责任,讲清讲透党中央、省、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要求,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要结合各门课程特点,从不同角度开展教学,增强协同育人效果。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