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理系陈红羊等5名学生喜获北京协和医院实习资格

2022年05月06日 14:37  点击:[]

近日,经过个人申报、系内推荐、医院选拔,我院护理系陈红羊、孙键、王思洋、张傲彤、朱鑫丽5名学生获得北京协和医院实习资格,将于今年7月初带着师长的期盼和同学们的祝福开启北京协和医院实习之旅。

北京协和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我国医学发展的前沿阵地,代表着国内护理学发展的最高水平,能在该院实习是所有医学生的梦想。

我院护理系学生能去该院实习,是对学院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学生素质的充分肯定,将对校企合作、专业发展、提升社会影响力等产生积极影响,推动我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王星歌 图/柴月)



上一条:辽宁省道地药材生态种植和质量保障项目培训会暨辽宁省道地药材中药饮片溯源体系研究项目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辽宁省兴辽卓越高职院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