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辽宁省兴辽卓越高职院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23日 10:29  点击:[]

          916日上午,学院辽宁省兴辽卓越高职院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在本溪校区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郭源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兴辽卓越院校和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申报条件、申报要求及申报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对照申报指标,科学、准确、及时填报相关数据,做好佐证材料的整理工作。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对接产业发展和专业关联,精心谋划、通盘思考、充分论证,科学组建专业群,做好专业群项目的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兴辽卓越高职院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充分把握这一重大机遇,从大局出发,从学院发展实际出发,打破管理局限、消除行政壁垒,充分结合专业定位和辽宁产业布局,争创兴辽卓越高职院校,培育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为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做出重要贡献。(文、图/王浩)




上一条:我院护理系陈红羊等5名学生喜获北京协和医院实习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