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兴辽卓越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2年08月20日 09:22  点击:[]

8月16日,学院召开兴辽卓越建设项目推进会,发展规划处王红军处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学院郭源秩副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兴辽卓越建设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红军处长介绍了兴辽卓越各项目的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解读了《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兴辽卓越院校和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责任状》和《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兴辽卓越院校与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强调了兴辽卓越项目建设过程部门合作、工作程序和流程。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浩处长介绍了招标工作流程、招标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并逐一介绍了兴辽卓越项目建设中各招标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项目监察办公室赵云主任强调了项目建设中要履行一岗双责,坚守红线、底线。

最后,郭源秩副院长肯定了兴辽卓越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项目建设仍需加快推进,做好资金保障,树立疫情常态化意识,要守原则、保质量、赶进度,各部门要通力合作,顺利推进学院的兴辽卓越建设。

14D3C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兴辽卓越建设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兴辽卓越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