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兴辽卓越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3年04月26日 13:36  点击:[]

4月20日,学院召开兴辽卓越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王红军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副院长郭源秩、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兴辽卓越建设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群负责人对2022年兴辽卓越建设情况从标志性成果、绩效产出指标、资金使用、存在问题对策,以及2023年建设任务、建设计划、拟用资金、拟招标项目等作了详细汇报。

王红军副院长对2022年兴辽卓越建设项目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总结,重点强调了2023年兴辽卓越建设项目的实施要求。郭源秩副院长对兴辽卓越建设的重点任务提出了相关要求。

刘运福院长对2022年兴辽卓越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完成2023年建设任务从时间安排上、任务进度上、资金使用上、工作程序上,提出了严格要求。刘运福院长要求,各建设单位在资金使用和目标完成“双轮”驱动下,做好2023年兴辽卓越建设项目。


上一条:校行企合作,开启人才培养新篇章 ——学院兴辽卓越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群参加SPD管理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兴辽卓越建设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