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青春使命

——学校大学生理论社团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时间:2024-03-27 11:14:14  来源:   浏览:

为发挥红色文化资源育人功能,推进“大思政课”建设,3月24日,学校大学生理论社团(薪火社)在社团名誉会长、指导教师李博副教授的带领下,赴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开展“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研学活动。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真理力量厅”“伟大使命厅”“新思想厅”“德法兼修厅”及“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长廊”等主题展区,感受千年伟人的思想伟力,回顾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学们还宣读了《雷锋日记》部分篇目,以表达缅怀崇敬之情。

在爱智慧演播室、红色资源体验厅,同学们体验了沉浸式学习,仿佛穿越时空般,接受了一堂真切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课。

研学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 博

审核:李 超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