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大学生理论社团等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

时间:2024-03-28 09:54:10  来源:   浏览:

三月春风送暖意,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2024年3月22日下午,在社团全体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学校大学生理论社团(薪火社)同大学生记者团走进沈阳市苏家屯区解放街道人民路社区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实践活动。

同学们运用专业所学,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做肩颈按摩、传授预防高血压等老年常见病“妙招”、开展个性化用药指导,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受到了历练,也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收获了满满的价值观、成就感。薪火社成员、康复技术系学生孙浩铭说:“很高兴能够发挥所长,为社区居民做些好事、实事,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珍俊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并期盼与学校长期合作开展此类活动。


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郭 宁

审核:李 超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