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8 13:05:38  来源:   浏览:

2024年3月15-25日,学院安全保卫部联合驻校民警、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各系院、物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全院师生、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疏散逃生技能,筑牢校园消防安全的“防火墙”。

活动包括观看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举办消防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安全教育培训、消防案例警示教育,开展消防器材和微型消防站体验式学习、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和应急疏散演习等内容。

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

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警示教育

消防设施体验式学习

消防安全检查

应急疏散演习

 

此次活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的方式向全校师生、教职员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全校师生、教职员工更深入地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更进一步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源:安全保卫部

编辑:王 丹

审核:李延龙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