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辽宁省第二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

时间:2024-04-15 19:12:27  来源:   浏览:

2024年4月11-1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承办的辽宁省第二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在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本溪校区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9所高职院校的16支代表队参赛。学院副院长郭源秩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作为大赛承办单位,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为各参赛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专业完备的竞赛环境,全力保障各项赛事的有序顺利进行。

本次赛项对标国赛,以真实康复场景或工作情境为基础,以常见神经疾病和肌骨疾病标准化病人为对象,设置理论考试、问诊、评定、治疗等竞赛内容,全面考查参赛选手理论知识、临床思维及综合素质。

此次大赛的举办,在引领辽宁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省康复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源:康复技术系

编辑:张 巍

审核:姜晓明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