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举行“凝‘青’聚力 共‘话’成长”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4-04-17 19:36:54  来源:   浏览:

4月12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本溪校区慧智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凝‘青’聚力 共‘话’成长”青年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出席座谈会,与学院学生会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座谈中,2022级学生会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作为学生干部的实践经历、思考感悟及对未来学生干部工作的思考,鼓励2023级学生做好自我成长规划,在各类学习实践中增长才智、磨炼技能。学院学生会2023级的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加入学生会的工作体验,以及对未来成长的期待与规划,开展更多立意新颖的学生活动,引领更多的青年学子共同进步。

董毓良副书记对学生代表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有准确的目标定位。目标引领方向、行动成就梦想。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希望你们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结合起来,不虚度、不盲从,把每个阶段的路走好走实。二是坚定成长自信。相信职业教育是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相信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坚持德技兼修,将专业技能学精学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让人尊重、羡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三是珍惜宝贵时间,把握难得学习机会,重视学业发展,注重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要重视综合素质的培养。四是倍加珍惜学生干部身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同学向上向善。要多结交良师益友,向榜样学习、向师长学习,努力提升综合能力,把身上的这份责任转化为实现成长成才目标的源源动力。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家长的期盼,倍加珍惜学院创造的优越学习条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的生动实践,书写不负青春韶华的人生篇章。


源:团 委

编辑:姜思潮

审核:姜思潮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