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抓党建 督查指导促提升

——学院对医学基础教研部、基础医学研究所联合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4-04-17 20:00:25  来源: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有关部署,着力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4月12日,学院对医学基础教研部、基础医学研究所联合党总支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指导由梅晰凡院长带队,组织部刘君部长、纪委办公室赵云主任、宣传统战部佟海涛副部长及组织部王思程老师组成督查组。本次督查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采取“听、看、查、问”等形式,重点围绕落实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情况、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等情况、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思想汇报情况及“校园先锋工程”实施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督查。督查组坚持“边发现问题、边帮助整改”的工作思路,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并帮助指导各支部理清工作思路、规范工作程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出实效。

梅晰凡院长分别就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做了总结,强调党建工作是我院发展的重要基石,是我们必须始终抓好的重要工作。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坚持党的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党总支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以督促改、以查促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源:医学基础教研部

编辑:张 晔

审核:李 屹

终审:张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