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公共基础教研部开展“活力校园运动抗疫"主题体育文化活动

时间:2022-05-10 23:13:43  来源:   浏览:

为响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活力校园运动抗疫”主题体育文化活动,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身心健康,进一步活跃居家生活,公共基础教研部体育教研室结合线上教学特点,组织开展线上云端健康跑、太极拳、八段锦、AI跳绳等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助力同学们在运动中寻找乐趣、增强体质。本次活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高校思政”公众号“活力校园”系列报道中进行报道,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八段锦与中医融会贯通,每一式都有着不同的养生功效,练习时不受场地、器械局限,活动全身关节、肌肉,调节精神紧张,改善新陈代谢,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提高人体各个生理机能,对于增强体质作用显著。体育教研室将八段锦作为本学期线上教学的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师生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彰显了学生们运动抗“疫”、拒绝“躺平”的决心。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