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系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1 17:11:58  来源:   浏览:

为营造良好读书氛围,促进良好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药学系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疫时网课、有‘记’可寻”笔记展

4月23日—4月27日,药学系开展“疫时网课、有‘记’可寻”笔记展活动。笔记字迹工整、重点突出、层次分明,部分笔记用彩色笔划出重点,逻辑清晰、面面俱到;部分笔记形如书画、详尽厚实。同学们用笔尖筑梦,用笔墨撰写自己的未来篇章。

系列活动二:“春风萦耳畔,书香漫心田”读书分享活动

4月23日—5月1日,药学系开展“春风萦耳畔,书香漫心田”读书分享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视频,将书中某一片段或某一“金句”进行分享,畅谈了品味书香后的收获,进一步提升了阅读的兴趣,领悟了读书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书籍内容的理解,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系列活动三:“书香防疫 阅读疗愈 阅读陪伴”云端读后感交流会

4月29日——5月10日,药学系开展“书香防疫 阅读疗愈 阅读陪伴”云端读后感交流会。会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感悟、分享体会。会后,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要更加重视阅读,通过读书不断丰富自我,要做到心中“有诗”。

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引导药学系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殷切期望。(文/图赵丽君)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