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爱尔学院眼科护理企业师资讲课比赛在辽宁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时间:2024-03-12 14:01:20  来源:   浏览:

为提高企业兼职师资教学能力和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发挥企业教师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的职业能力职业优势,3月6日,爱尔学院眼科护理专业企业教师讲课比赛在辽宁爱尔眼科医院举行,10名兼职教师主动报名参加比赛,承担我校眼科护理教学任务的全体企业教师共2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密围绕教学目标,按照爱尔学院课堂授课标准化流程,充分利用实物模型、演示文稿、动画、图片、视频等教学资源,注重案例教学和情境模拟,积极开展课堂互动,并将护理职业精神教育等课程思政有机融入教学内容中,向观众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教学过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辽宁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赵平、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爱尔学院执行院长郑宗保、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辽宁省区护理总监张丽娟、辽宁爱尔眼科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康婀娜和护理部副主任林森担任评委。赵平和郑宗保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和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点评,并在如何选择教学主题、突出教学重点难点、注重理论和案例有机融合、把握教学节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护理部栾剑非、综合手术室马圣菲和护理部孟小涵分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辽宁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赵平亲自倡导,体现了企业领导对校企合作开展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爱尔学院将以本次讲课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大企业兼职师资教学能力建设,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爱尔学院

编辑:李 宁

审核:马丽红

终审:张 宇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