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七)

时间:2015-05-22 15:58:00  来源:   浏览: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根据岗位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岗位查询:详见《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计划信息表(七)》。

2.报名: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期间到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人事处(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乔松路2号,机关楼五楼)报名,联系电话:024-89800316,联系人:章老师,王老师。报名时间为2015年5月22日至5月29日。报名时考生应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保证所填信息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请考生下载并根据表格要求填写《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表)》,本表格要求贴一张一寸彩色相片,电子版填写之后打印。考生报名携带物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表)》以及《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计划信息表(七)》所要求招聘条件的证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3.有关政策

(1)在招聘考核期间,考生如不按规定参加考核、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2)考务费为100元/人。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考生、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考生,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复印件),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手续。

4.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我院的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工作将接受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

5.招聘工作咨询、监督电话:

(1)招聘咨询电话:024-89800316 15940094009

章老师、王老师

(2)招聘监督电话:024-89800912 13604903380

刘老师

6.本公告以学院人事处解释为准。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计划信息表(七).xls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