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第二批、第三批)进入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通知

时间:2021-09-09 19:44:00  来源:   浏览:

各位考生:

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第二批、第三批)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确定进入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37分,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1年9月12日7点30分在教学楼前集合。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以试讲及结构化试题问答形式进行,注重业务能力、政治素质和岗位职责特点,体现对应聘人员任职条件的要求,主要考查应聘者的职业素质与综合能力等。

2.试讲。要求每名考生在试讲时使用课件脱稿讲解,同时要求有板书,结合所应聘岗位和所学专业,阐述自己对于所应聘岗位的理解,课件优盘拷贝携带,试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

3.结构化试题问答。考生回答评委提问,此环节考生可作短暂思考,准备完毕示意评委可以回答。结构化试题问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四、面试要求

1.考生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大数据行程绿码,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面试按岗位内抽签序号参加。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在剩余签号中指定考生面试签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面试期间不得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考场。考生只可报告本人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现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信息,违者将取消应聘资格。

3.考生进入考场前应进行安全自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并封装放置在物品存放区,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试期间如发现考生手中有通讯设备则按考试作弊、取消面试资格处理。

4.面试开始后,考生首先要向评委报自己的面试序号,然后再试讲,当提示时间到时应停止试讲。结构化面试开始时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思考后再回答,当提示时间到时应停止答题。若仍有剩余时间,考生要以“答题完毕”结束答题。

5. 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室等候公布面试成绩,待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再返回考场听分,向监督员出示身份证,并在面试成绩汇总确认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工作区,并不得再返回工作区。

6.计分办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除以有效评委人数求得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为应聘考生综合素质面试最后得分。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面试低于60分不能聘用。

 

附件:辽宁医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第二批、第三批)面试人员名单.xls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2021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