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部署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19 12:03:56  来源:   浏览:

3月17日下午14时30分,沈阳市委召开在沈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同日16时30分,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在沈阳校区设立分会场,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收看会议直播。

两次会议都着重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指出各高校要坚决做好校园疫情的防控工作,务必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务必加强服务保障,要深入进行隐患排查,做好家校协同防控,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会后,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以省内疫情形势为背景,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桌面推演问答,再次完善和明确遇到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流程和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提前动员教职员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配齐防护物资,在校园疫情出现时定人、定点、定位置,做好学生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学生返校后务必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建立疫情防护工作群,畅通沟通渠道;同时细化演练方案,做到全员细致多次演练等。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文/周利、图/王玮)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