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部署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26 20:13:35  来源:   浏览:

3月24日下午16时,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在沈阳校区设立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并在该会后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落实。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从快从严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细化完善现行的“两案一图”,增强方案的实操性;加强学院卫生所建设,落实好隔离场所的准备工作;储备防疫相关物资,保证物资供应充足;严格校门管控,落实全封闭管理要求;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全面做好住宿、用餐等工作安排;严格管理快递包裹,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加强师生员工行为和行踪管理,强化教职工行为规范;做好舆情监测,加大抗疫宣传等工作。(文/周利、图/王玮)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