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调整和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2-04-05 11:26:16  来源:   浏览:

4月2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调整和新任职中层干部线上集体谈话会议,学院领导、调整和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源秩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

纪委书记杨俊鹏做了廉政讲话,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廉政要求,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加强学习,做讲规矩、守纪律、正作风的典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本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拒腐防腐能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开好头、起好步、走在前、当先锋。刘运福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倍加珍视组织信任重托,做绝对忠诚的奋斗者;要倍加珍视学院发展成果,做负重奋进的担当者;要倍加珍视大好发展态势,做奋发作为的开拓者;要倍加珍视群众支持期盼,做践行宗旨的实干者;要倍加珍视良好政治生态,做清正廉洁的领头者。

党委书记曲壮凯做了总结讲话。曲壮凯强调,今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兴辽卓越校建设开局之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院党委做出了中层干部调整的决策部署,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部署。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一要有情怀,要有家国情怀,家校情怀;二要勤学习,每个干部都要有工作笔记、学习笔记和听课笔记,要学习理论、学习实践、学会思考,学会提炼;三要善沟通,做到以诚相待、交流碰撞、达成共识;四要敢担当,要把自己摆到工作中去,大胆创新,勤于思考,不推不拖;五要能成事,要坚决推进干部业绩评价机制,以结果为导向评价干部,以业绩为目标评价干部。

本次集体谈话会议为全体中层干部树立了勤学、担当、实干、廉洁的新标杆,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组织保证。(文/佟海涛)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