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致全体驻校教职工家属的一封信

时间:2022-04-07 14:23:37  来源:   浏览:

 

尊敬的驻校教职工家属:

你们好!

当前,我们正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为了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坚决守护校园安全,根据上级要求,我们自3月15日起施行校园封闭管理。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你们的亲人,为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义无反顾地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彰显了对校园安全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当中,有冲锋在前指挥部署的党员干部;有持续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的后勤工作人员;有每天按时对楼宇清洁消毒的保洁人员;有每天日值夜守的安全保卫人员;有时刻备战的医护人员。为了这份责任,他们不惧风险、不畏病毒,义无反顾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为了这份担当,他们闻令而动、冲在一线,严把关口,构筑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他们已经连续在校奋战24个日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舞着、激励着、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深深记在心里,我们感谢他们。

我们更要感谢驻校教职工家属。一人付出,全家奉献。我们深知,支撑起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磅礴力量的背后,是广大家属们。你们讲大局,讲奉献,正是因为你们把担忧藏在心底、把牵挂埋在心间、把家庭重担扛在肩上,用无言的大爱、充分的理解和支持,给予了他们在这个最艰难时刻里最暖心的抚慰。你们的默默支持是他们全力以赴、义无反顾、勇毅前行最大的动力。在此,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衷心的感谢!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

在此,我们承诺:

一定会用最严格措施保证驻校教职工健康安全;

一定会用最优质服务为驻校教职工提供优质饮食保障;

一定会用最有力举措帮助驻校教职工减轻心理负担、缓解焦虑情绪。

请你们放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坚信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我们坚信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的校园重新唤起生机和活力。

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7日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