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云”上寻红色足迹缅怀先烈 心中思英烈精神铸就信仰

时间:2022-04-10 13:23:24  来源:   浏览:

学院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学生开展“‘云”上寻红色足迹缅怀先烈,心中思英烈精神铸就信仰”系列活动,号召全院学生铭记历史,传承英烈精神,铸就红色信仰。

各系分别组织开展多项红色活动。一是在云端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班会或主题分享会,由辅导员讲述红色故事,把学生“带回”战火纷飞的年代,“深入”革命英烈用铮铮铁骨、坚定信念和血肉之躯书写的历史诗篇,激励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力量,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二是组织开展“云祭祀”活动,鼓励同学们在“中华英烈网”向英雄们敬献鲜花寄哀思,表达对英烈们的崇敬之情。三是利用新媒体平台,向学生推送“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文案和音频讲解,希望同学们接过时代建设者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力量,在新时代中与祖国人民同向同行。(文、图/学生处)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