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在“舒心传技 莘绅向阳”沈阳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应急救护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8-27 15:51:11  来源:   浏览:

8月25日,由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沈阳市总工会等部门主办,沈阳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舒心传技 莘绅向阳”沈阳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决赛在辽宁大厦拉开帷幕。

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授课竞赛、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项目,进入决赛的40名选手同台竞技,现场异常激烈,选手们都尽力把最好的风采展现出来。我院护理系参赛的四名青年教师,不负众望,冲出重围,均进入决赛。在决赛场上,护理系的四朵金花在各个项目中稳扎稳打,沉着应对,完美的完成每个项目。最终,王玥、李雪、刘晓舒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徐莉老师获得二等奖。四人均获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模范应急救护师资”荣誉称号。

沈阳市举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推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加速器,是“技能成就梦想,技能改变人生”的践行者。应急救护赛项推动了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的普及,让更多人加入到红十字应急救护队伍,参加本项竞赛挖掘了护理系年轻教师的潜力和实战能力,开拓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下一步也为急救知识融入教学,将红十字精神与南丁格尔精神传播给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