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学生处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22-08-29 20:42:35  来源:   浏览: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学生处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学生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此次,学生处党支部荣获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集中体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学院党委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推动学院发展相融合,以建设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契机,以点带面提升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兴辽卓越校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