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07 21:47:58  来源:   浏览:

8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董毓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8月29日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20条(修订版)》、《本土聚集性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 20条(修订版)》相关要求。人事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双20条”各项要求的学习传达,在吃透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开学前学院疫情防控等准备工作。强化日常监测管理;进一步完善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开展应急演练;要备足应急工作队伍,防止应急工作岗位出现空缺;强化思想引导,定期开展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和摸底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上级督导组督查,对提出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务必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