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情满中秋 致敬师恩

时间:2022-09-11 08:30:15  来源:   浏览:

中秋佳节,丹桂飘香。秋意渐浓的第一个节日便是月圆人团圆的中秋节,九月的中秋节恰逢教师节——第三十八个教师节铭恩教师,团圆中秋。

99日学院为庆祝双节合一的教师节、中秋节,除了为老师们提供了丰盛的菜肴,还送上了月饼、鲜花和蛋糕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吕洁教授、周郦楠教授一起分切节日的蛋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纪委书记杨俊鹏为她们送上美丽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全院老师们为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的点点滴滴,感谢全院教职员工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

一轮明月,两种情怀,秋月映衬着人们对教师无私奉献的感恩。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让我们恭祝全体教师和教职员工们——人月两团圆,桃李满天下!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