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与建设专题培训

时间:2022-11-04 08:41:12  来源:   浏览:

根据兴辽卓越院校建设任务需要,加快构建国家、省、院三级师资梯队结构,加强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11月2日14:00,学院邀请沈阳市教育研究院范萍主任,围绕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与建设做专项培训。

范萍主任就高职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背景、立项条件、建设任务、申报条件、申报书填报以及教学团队的建设思路、目标任务、建设基础、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与指点,参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听了范萍主任的讲座受益匪浅,收益良多。

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支撑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值“双卓越”建设机遇,着力打造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区域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