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辽宁迈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参观调研

时间:2022-11-07 13:51:17  来源:   浏览:

11月1日,辽宁迈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欣、总经理张剑侠、副总经理初廷广等一行来院参观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曲壮凯、党委副书记董毓良、副院长郭源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本溪校区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李文欣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医学基础教研部实验室、人体生命科学馆、光明假肢厂、中药实训中心、金品生物制药产业学院等实训基地,对我院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辽宁迈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研讨,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深合作,着力构建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同体。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