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马金教授等5人获得2022年度职业教育兴辽职教名师等荣誉称号

时间:2022-11-07 14:25:23  来源:   浏览: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职业教育兴辽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2]227号)。我院马金教授获职教名师荣誉称号;赵守彰副教授、齐贺教授获专业带头人荣誉称号;刘亚莉教授、邹春阳副教授获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教师教学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希望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教师继续建设良好的教学教风,打造优质课程,构建优质团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