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2-11-10 15:53:44  来源:   浏览:

10月29日至11月3日,学院举办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系统讲授与专题研讨相结合、集中培训与课外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6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开班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组织的培养,终身学习。二是认真学习遵守党章,努力做到思想入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践行入党誓词,争作合格共产党员。他提出全体学员要把个人的理想目标与党的事业融为一体,珍惜好时光,学好真本事,完成好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与智慧的同时,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冯俊淇、李博、刘君、姜晓明、李雪等授课教师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专题培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等主题展开理论授课。

各位学员以小组研讨的形式围绕“如何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专题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化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将其作为思想上入党的重要升华过程,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