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A-PKU校园杯儿童康复教育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21 17:33:09  来源:   浏览:

11月18日-20日,第二届A-PKU校园杯儿童康复教育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采取多地同时直播方式进行,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3名学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大赛自2022年3月启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结合专业教学优势报名参加了大赛的感统赛道和言听赛道。

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3名学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比拼,历时9个月,从全国120所院校,65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赵英博、徐美琦、马瑜阳三名学生分别荣获感统赛道二等奖、三等奖,言听赛道三等奖。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