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辽宁省第十九届“中银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11-22 19:50:48  来源:   浏览:

11月2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中银杯”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顺利开赛,来自全省10所院校的20名选手参加了此项赛事。

根据赛项要求,比赛设有社区居家和养老机构两个工作场景,各参赛队员要在200分钟内分别完成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和持续改进照护计划四个模块,旨在考察选手的智能、体能、技术技能、人文关怀、沟通力、创新力、应变力、组织表达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21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李晓莹同学和黄裕昆同学以其精湛的专业技能、贴心的服务意识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院提前筹备,精心组织,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获得主办方和参赛院校的一致肯定。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