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在“中银杯”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药品检测技术”赛项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24 09:52:47  来源:   浏览:

2022年11月18日-1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中银杯”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药品检测技术”赛项在线上顺利进行。来自全省5所院校的10个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了本赛项。本次大赛分为基础知识及信息化虚拟仿真操作考核单元,以团队方式进行。我院由药学系6名学生组成两个代表队进行参赛,凭借良好的现场发挥,李乐、王楠、张宁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李佳淇、韩美琦、张书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我院精心组织筹备,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获得主办方和参赛院校的一致肯定,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