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辽宁省第十九届“中银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11-29 22:35:56  来源:   浏览:

11月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中银杯”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完美落幕,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进行,来自全省9所院校18名选手在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中展开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此项赛事中取得佳绩。

根据赛项要求,本赛项采用单人竞赛模式,共设有医院、社区、机构及居家四个模块,每位参赛选手需要在一天内完成四个模块的所有任务,每个模块竞赛时间为80分钟,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照护计划、实际照护和健康教育海报或反思报告三部分任务,这是对参赛选手知识技能、责任、体力、精力和耐力的综合考验。最终,我院健康管理系2021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李思睿同学和刘玥凝同学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过硬的技能本领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健康与社会照护行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发展,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院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也为加快我院健康与社会照护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