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抵严寒守一线 挑灯夜战保供水

时间:2022-12-02 16:15:45  来源:   浏览:

11月30日15时39分,学院沈阳校区供水系统突发故障,蓄水池内大水漫灌,供水系统瘫痪,设备停运,急需维修。险情就是命令,接到任务后,学院后勤基建处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到达了事发地点,对故障发生原因迅速进行排查,制定紧急抢修工作方案,并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及驻校物业工程人员进行紧急抢修。后勤基建处负责同志指导驻校物业工程人员调用两台抽水机迅速排出积水,并联系供水设备厂家查看现场情况,研究抢修和供水方案。同时,及时联系学生部门做好在校学生的安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曲壮凯两次到施工现场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尽快恢复供水,保障学生用水;二是学院超市在恢复供水前不得停业,要保证学生用水;三是供水设备如不能尽快修复,要组织为学生免费发放生活用水,保证学生的饮用水,确保驻校师生正常学习和生活不受影响。纪委书记杨俊鹏到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学院后勤基建处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和故障维修人员一起不畏严寒,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上下齐心、临危不乱、化险情为温情,完成了抢修任务。截止晚11时,恢复了沈阳校区的正常供水,及时保障了在校师生的用水无忧。下一步,后勤基建处将聚焦师生关切发力,倾听基层师生员工心声,凝心聚力、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以更卓越的姿态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