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12-04 10:14:2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学院举办“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宣传统战部、健康管理系联合承办,获得了学院领导、各系师生的广泛参与。

11月30日,学院卫生所赵新一老师面向沈阳校区学生进行“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12月1日中午,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宣传栏前,展示学生绘制的“防艾 抗艾 关艾”主题宣传海报,向过往师生分发《艾滋病预防知识问答》宣传手册、介绍艾滋病防治知识。到场师生胸佩红丝带,郑重地在“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横幅上签下名字。当天晚上8点整,沈阳、本溪两校区学生共同聆听“青春防艾 健康同行“云端艾滋病防控科普讲座,进一步增长了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