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三届人体解剖学绘图比赛顺利闭幕

时间:2022-12-05 20:03:11  来源:   浏览:

2022年12月3日,由我院医学基础教研部主办,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医学技术系协办的第三届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顺利闭幕。虽然本届比赛正值疫情期间,但同学们参赛热情踊跃,有大部分作品是学生通过邮寄的方式发送给大赛组委会,保证了校赛的顺利进行,也为国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本届比赛收到绘图作品60幅,经过大赛组委会老师的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获奖学生均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校级的解剖学绘图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在校园内形成了学解剖、练绘图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对人体解剖学的学习兴趣,丰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