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大学生理论社团薪火社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22-12-26 19:34:23  来源:   浏览:

12月26日下午,学院大学生理论社团——“薪火社”在云端召开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社团指导教师出席大会。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占文教授发表讲话。

大会宣布了学院团委关于同意成立薪火社的批复,公布了首届社团成员名单和指导教师名单。社团成员和指导教师代表先后发言。

大会指出,“薪火社”是学院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的思想交流平台,旨在在学生群体中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大会对社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潜心学习,修德笃行,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和追随者;要有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做主旋律、正能量的传播者、宣讲者、实践者;要长才干,磨品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号召,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创办薪火社是学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也是兴辽卓越校建设项目之一。社团的成立将有力推动思政课的实践教学工作,并将以打造精品社团为目标,在学生思想发展、行为塑造上充分发挥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