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12-31 23:37:00  来源:   浏览:

2022年12月12日-13日,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了2022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线上决赛。我院青年教师王莉楠获医科组第五名。

大赛秉承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着眼于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和严谨治学的态度。本次竞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四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各个组别评选出前五名及优秀选手若干名。

我院教师王莉楠精心备赛,在我院多位专家指导与帮助下,在省级决赛中教学设计合理、思路清晰、语言表达精炼,彰显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及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