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两校区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4 18:15:2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规范管理,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督促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放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2023年1月9日—10日,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组成工作组,分别对我院沈阳、本溪两校区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采取检查、调研、落实三合一的方式,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宣传教育、危险源辨识、实验场所环境卫生与日常管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我院实验室规划布局进行了调研,对改建实验室存放在走廊的杂物进行了统一处置安排,重点查看了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的存放和管理。

通过检查发现,学院实验室安全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已进一步加强。针对存在的隐患,检查人员现场作了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检查工作组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针对存在的问题完善机制、及时整改,把风险降到最低程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度上严密有效,落实上扎实细致,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