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3-01-14 18:25:13  来源:   浏览:

1月13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就做好今年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会员,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毓良主持。

会上,副院长郭源秩向与会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从党的建设、章程修订、干部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十四五”发展规划、思政课改革创新、统战工作、疫情防控、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校园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各党外人士本着对学院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他们提出了24条意见建议,涉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9个方面,为下一步领导班子科学决策和学院改进工作提供了依据。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与会党外人士的发言紧紧围绕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通过这些意见建议可以看出,党外人士是发自内心希望领导班子的工作越来越好、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下一步,党委要把这些宝贵意见建议进行全面系统梳理,进行任务分解加以解决。希望党外人士随时随地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为领导班子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依据。

党委书记曲壮凯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每年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是学院党委的优良传统,也是领导班子改进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的有力举措。今天我们召开了一个很好的会议,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与领导班子达成了共识,只有在充分交流中达成共识,才能凝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合力,努力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推动建设更高水平育人环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中华中医药文化园规划设计》《智慧康养产教融合实习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沈阳校区改造规划》。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