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获评“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3-01-18 20:30:38  来源:   浏览: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及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辽教办〔2023〕4号),我院被评为“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部王龙老师被授予“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构建新时代就业工作格局。今后,学院将站在新的起点,全面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