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除夕在岗值班人员

时间:2023-01-21 12:12:05  来源:   浏览: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运福和副院长郭源秩分赴本溪校区和沈阳校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辛勤值守在学院各个岗位的一线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部、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两校区各处值班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向节日期间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大礼包。同时叮嘱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节日值守,强化治安防控,突出防范重点,保障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全体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