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校地合作助力蒙医药特色发展

时间:2023-02-15 16:26:30  来源:   浏览:

2023年2月7日,阜新市科技局局长张世辉、党委书记杨春、天津天士力(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光燃、辽宁省蒙医院院长吴晓英等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曲壮凯、副院长郭源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本溪校区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客人先后参观了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人体生命科学馆、光明假肢厂、中药资源开发与利用中心、中药实训中心、金品生物产业学院、康复技术实训中心、口腔实训中心、护理实训中心等地,对我院实训基地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围绕振兴蒙医药,助推健康产业发展,落实并深化校地合作进行磋商。此次活动是在“辽宁阜蒙县中蒙药科技特派团”服务于蒙医药发展基础上,由阜新市科技局支持,天士力牵头成立“天津天士力中蒙药科技创新联盟”,三方将在蒙医药特色大健康产品研发、天士力科技研发联合中心建设、辽宁省蒙医院院内制剂质量提升关键技术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辽宁省基础医学研究所和药学系的科研优势,服务于阜新蒙医药快速发展和产业化,着力构建校地联动、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新格局。后续由科技特派团持续跟进落实项目合作,务实做好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