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赓续使命 ‘疆’来可期”援疆人员欢送会

时间:2023-02-15 19:04:58  来源:   浏览: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有关援疆教育人才选派工作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我院康复技术系吴彼老师被光荣选派赴新疆塔城地区进行支教。2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吴彼老师援疆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康复技术系领导班子成员齐聚教师发展中心,欢送吴彼老师远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援疆教学工作。

人事处处长崔爱惠主持会议并介绍此次援疆工作的背景和内容,对吴彼老师勇挑援疆教育重任表示感谢,嘱托吴彼老师注意身体,不负重托顺利完成援疆任务;对康复技术系及中医康复技术教研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康复技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对吴彼老师表示祝福,希望他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凯旋归来。

吴彼老师表示,能够参与援疆工作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未来,将用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满腔热忱地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家人的支持,一定不负众望,克服任何艰难险阻完成使命,为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董毓良代表学院党委向吴彼老师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支援新疆教育事业的高尚之举致以崇高敬意,对吴彼老师家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吴彼”合适。吴彼同志政治可靠、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同时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我院前三位援疆教师的光荣传统,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二是“吴彼”期待。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参加援疆工作是人生一次难得的历练,也是一份珍贵财富。要加倍珍惜此次机会,不负省教育厅以及学院的重托,到工作岗位后要积极投入工作,树立辽宁教师的良好形象,展现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的教师风采。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才,积极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帮扶受援学校教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三是满载而归。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加强锻炼。要加强与省内援疆同事沟通交流,相互帮扶。

董毓良表示,学院各个部门要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全力支持吴彼老师的援疆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援疆政策,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2月14日,辽宁“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欢送仪式在沈阳桃仙机场举行。学院人事处处长崔爱惠、康复技术系主任马金、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姜晓明、人事处副处长章恩龙参加欢送仪式。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