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5 19:17:29  来源:   浏览:

2月14日,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副院长王红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人事处负责同志一行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辉主持。

按照会议要求,由刘晓辉代表班子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刘晓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发言,报告有关情况,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

王红军代表党委作了点评讲话,对本溪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的预期效果,并对会后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刘晓辉在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中表示,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刻领会、扎实整改、坚决落实。一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不松懈。将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题,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导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带头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厚的文化自信、更强烈的使命担当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务实推动学院发展。三要带头扎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以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开创管党治党新局面。四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和工作实效。切实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为“兴辽卓越校”和“兴辽卓越群”建设,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进一步调动所属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