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13:47:02  来源:   浏览:

2023年2月14日上午,辽宁医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于洪江一行3人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曲壮凯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紧扣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曲壮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于洪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密、氛围浓厚、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领导班子正视问题的自觉性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曲壮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总结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二要在理论武装上“悟真理”;三要在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四要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五要在自我革命上“动真格”。曲壮凯表示,学院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一致、踔厉奋发,胸怀“国之大者”,全面推进兴辽卓越校建设,奋力开拓新境界,绘就新华章,为早日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医药高职强校接续奋斗!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