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6 20:15:39  来源: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2023年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沈阳校区机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董毓良莅临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支委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超主持。

按照会程,李超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存在问题、根源剖析、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均表示虚心接受,即知即行,立行立改。

董毓良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作现场点评。他对会议的筹备实施及学院去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理论性研究,用好用足网络化、数字化思政育人新平台;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打造高水平教师梯队,进一步发挥价值引领、政治宣传、立德树人作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做表率、强本领、破难题、出成绩。

李超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全力做好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改到实处,改出成效,并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思想武器,统一思想、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不懈奋斗,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着力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