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凝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4 15:36:17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大力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倡议书》的通知要求,用雷锋精神筑牢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内核,弘扬雷锋同志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敬业精神,3月3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凝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跟随志愿者的讲解,支部党员依次参观雷锋纪念碑、雷锋塑像、事迹陈列馆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专题展览,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和他短暂而又不平凡的一生。

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交流活动。学院纪委书记杨俊鹏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交流中指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者要发扬“螺丝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自觉将雷锋精神用在监督执纪和监察执法全过程,突出实践、实干、实效三结合,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将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学院的廉洁文化工程相结合,将雷锋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意志品格,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