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为鉴 廉洁从教”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6 16:12:59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养师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根据学院“以案明纪 廉洁从教”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2023年3月15日下午,护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为鉴 廉洁从教”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毓良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方首先介绍了学院通报的党员教师违纪违法案例,引起了参会党员的高度关注和深思。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人物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思想防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董毓良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强调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保持良好的党性觉悟和廉洁自律的风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护理系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引导全体教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5-2023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辽ICP备10202921号-4